close

百家樂記牌,台灣彩券獎號查詢,娛樂城,539樂透彩開獎號碼,中華職棒線上看,臺灣大賽棒球,大樂透開,樂透兌獎app,中華職棒工作,中華職棒先發,大樂透彩開獎號碼查詢,www大樂透,棒球運動,大樂透28開獎號碼,大樂透開幾號,a直播籃球,中華職棒轉播頻道,奧索賓果網,百家樂機器手臂,體育新聞棒球,籃球比賽,街頭籃球賽,樂透樂透,津津娛樂城,棒球協會,龍虎百家樂,台灣賓果賓果,中華職棒冠軍賽轉播,籃球即時比分7m,大樂透如何對獎,樂透樂透研究院,台灣運彩網,胖子樂透,樂透中獎號碼查詢,中華職棒賽,中華職棒全球資訊網,百萬大樂透,台灣樂透彩即時開獎,兄弟棒球直播,中華職棒熱身賽直播

FGO已入坑一段時間了~
當初是因為動畫的關係才被吸引入坑
本身就是個忠實動漫迷!(FATE線、UBW線、遊戲都玩過ww
還有看到BGP排行上有出現也才注意到
基本上有前10名的遊戲我都會關注一下~

原本只是抱著輕鬆玩玩的心態
結果沒想到越玩越停不下來(?
不愧是虛淵大大也有參與的製作..
品質保證阿XD
就是石頭送的少了點
感覺都不太夠抽QQ

我蠻幸運的一開始首抽就有吾王了!
也是因為抽中賽巴
才讓我有動力繼續玩下去XDD





但後來上網查攻略
發現賽巴好像不太多人推..?
為什麼阿~~~~
我掛賽巴當代表都沒好友加我OTZ
雖然普砍不高..
但寶具蠻威的阿XD

後來聽週遭也有玩的朋友說
要B叔或金閃閃才比較多人加
遺憾的是這2隻我也沒Q^Q
是有抽中一隻4星的”蘭斯若特”




他倒是跟動畫一樣很會鬼叫XD
雖然他攻擊不錯
但血超薄,而且不像B叔有自保技能
基本上帶他出場都需要靠隊友carry他才能存活在場上OTZ

有沒有也是抽中賽巴跟蘭斯的人能分享一下~
這2隻值得繼續練嗎QQ?
我個人認為選自己喜歡的角色比較重要
畢竟這樣才有繼續玩下去得動力
(你也是用模擬器玩啊! 我也是喔~~)
亞瑟王應該只有在特定場合比較好用,像是推地圖清雜兵之類的...
或是搭配B叔、狗哥的寶具去做強化功用,加強對魔王的攻擊力
倒是不用說一定要挑四五星的去組隊啦
很多低星的用起來也是很好用啊~
我也有 4星的”蘭斯若特"~
有點棄之不理 在倉庫 哈哈

我覺得五星也太難抽了!!!!!
但現在我才一隻~啊啊啊(怒吼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ossq010rd8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